作者Benjamin0304 (我愛咖啡香)
站內STU
標題[共乘] [北上] 4/10(五) 高雄 => 台北
時間Tue Apr 7 14:39:25 2009
姓 名 :劉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機構設計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outlander 2.4
確切日期時間:4/10 19:00
行經路線:高雄楠梓(楠梓交流道)=>台北
備註:不煙不酒 中途可休息上廁所 上下車地點可談
酌補貼油資 詳細金額再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4.28
※ Benjamin0304:轉錄至看板 NKFUST 04/07 14:42
※ Benjamin0304:轉錄至看板 NKMU 04/07 14:48
※ Benjamin0304:轉錄至看板 ISU 04/07 14:49
→ adms :大家不是都坐高鐵了 (被毆 04/07 16:08
推 laymu :高鐵很貴 04/07 17:52
推 ilay :65折也要900多阿 04/07 18:07
→ iestlpeggy :那就統聯?不是都有打折 哈哈 躺著睡(^^) 04/0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