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聽說同是讀那邊的建築與古蹟維護系 聽說他們要到大陸去實習 請問是真的嗎?? 請問有相關的人士知道內情嗎? 他現在就讀三年級 拜託幫忙解答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20
ocbf :好酷喔!現在大四這一屆的只有指定去公家單位實習 04/1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