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nkin0506 (聯合)
看板
STU
標題
[問題] 請問關於建築與古蹟維護的實習
時間
Fri Apr 10 14:48:41 2009
是這樣的 聽說同是讀那邊的建築與古蹟維護系 聽說他們要到大陸去實習 請問是真的嗎?? 請問有相關的人士知道內情嗎? 他現在就讀三年級 拜託幫忙解答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20
推
ocbf
:好酷喔!現在大四這一屆的只有指定去公家單位實習
04/1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