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bella (蒂法貝拉)
看板STU
標題[閒聊] 畢業展總審
時間Sun Apr 12 23:30:40 2009
今天終於走完總審啦XD
本想說這樣一來只剩下明天的校內展
(漢神巨蛋那場我們這組應該不可能啦)
結果今天大家收工之後
我陪技術者拿東西回去放
剛好技術者接到一封簡訊
其中一個模特兒說他明天不會來了
覺得很無力所以不想繼續幫忙
真的很突然= =
過不到幾秒..(真的過不到幾秒)
又來一封簡訊
另一個模特兒不走了
還附註說別打給她 他不會接電話的
說真的技術者好可憐 我們也很可憐ㄒ.ㄒ
剩下7個人 要走10個人的 明天又要臨時編新台步了..
--
http://www.wretch.cc/blog/searchw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9.132
推 togs04 :唔..這是在說什麼? 最近有畢展嗎? 04/12 23:42
推 ima29 :流行設計系畢展啊 04/13 00:38
推 OpenGoodHate:拍拍 04/13 00:50
推 story521 :辛苦了~~ 04/13 00:56
推 shinodasa :加油,想請問一下原po是那一組?? 04/13 23:09
→ tiffabella :謝謝你們ㄒ.ㄒ 我是第14組 析鳳 04/15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