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終於走完總審啦XD 本想說這樣一來只剩下明天的校內展 (漢神巨蛋那場我們這組應該不可能啦) 結果今天大家收工之後 我陪技術者拿東西回去放 剛好技術者接到一封簡訊 其中一個模特兒說他明天不會來了 覺得很無力所以不想繼續幫忙 真的很突然= = 過不到幾秒..(真的過不到幾秒) 又來一封簡訊 另一個模特兒不走了 還附註說別打給她 他不會接電話的 說真的技術者好可憐 我們也很可憐ㄒ.ㄒ 剩下7個人 要走10個人的 明天又要臨時編新台步了.. -- http://www.wretch.cc/blog/searchwis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9.132
togs04 :唔..這是在說什麼? 最近有畢展嗎? 04/12 23:42
ima29 :流行設計系畢展啊 04/13 00:38
OpenGoodHate:拍拍 04/13 00:50
story521 :辛苦了~~ 04/13 00:56
shinodasa :加油,想請問一下原po是那一組?? 04/13 23:09
tiffabella :謝謝你們ㄒ.ㄒ 我是第14組 析鳳 04/15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