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ory521 :鳳山派出所前被拍過~很閃的一道光...=..= 04/13 18:33
→ story521 :然後很詭異的過了一年還沒收到紅單~還是 04/13 18:35
→ story521 :乖乖守規矩~當個好國民~ 04/13 18:35
推 himygoddess :=o= 04/13 19:39
→ himygoddess :先前在警察局那個點被拍了上萬塊..... 04/13 19:39
推 himygoddess :接到罰單差點吐血 04/13 19:41
推 KiKi747 :今天收到一張闖紅燈的...車速0的闖紅燈,真是嘔! 04/13 19:59
→ KiKi747 :超線就一定要這麼狠喔~~~ 04/13 19:59
→ tgsl :如果只是超越停止線 印象中 不算闖紅燈喔 04/13 21:19
推 wilson7676 :兩輪超過...闖紅燈!!一輪超過~超越停止線 04/13 22:17
推 YahooTaiwan :1f小心被陰 上網去查查比較保險 否則逾期未繳更慘 04/14 00:00
→ story521 :歐~多謝提醒~剛剛趕緊去監理所網站查了~查的時候超먠 04/14 01:47
→ story521 :超緊張~還好很走運的都沒有記錄~真的是賽到 04/14 01:48
推 joujouka :前幾天跟某位女同學一起中了= = 有沒有這麼缺 04/14 01:55
推 x007 :之前在派出所前被拍 閃到嚇到馬上向警察局喊對不起 04/14 02:35
→ x007 :但我說完還是衝了 既然都拍了我幹麻還不衝 04/14 02:35
推 pey4198 :警察都很愛躲起來 心機超重 04/14 03:02
推 joujouka :警察偷偷摸摸 小偷光明正大 04/18 02:00
→ satan416 :繞過地板的壓線,就不會被拍哩。 04/1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