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警察在抓闖紅燈的車 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 我在這說三個這附近 警察常抓闖紅燈的點吧 1.鳳山厝,鳳雄派出所前紅綠燈 鳳加路與鳳旗路交叉口 樹德往楠梓方向 2.鳳東路與角宿路口 楠梓往樹德方向 就是鳳山厝要往燕巢方向的路口 有家影印店那邊 3.鳳山厝,鳳旗路與保糖街交叉口 楠梓往樹德方向的紅綠燈 {雖然這三個月都沒看到 {但之前抓蠻兇的喔 以上三處時常有警察抓闖紅燈 各位同學別看到很多鄉民在闖 就跟著闖過去呀 另外 今年在鳳山厝派出所旁 榮豐機車行前面 有新設一個紅綠燈 (之前是閃黃燈) 在剛設立的時候 也是常有警察在抓 雖然目前沒有 但還是小心為重 經濟不景氣 別為了一點時間 花這不必要的開支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0.24
story521 :鳳山派出所前被拍過~很閃的一道光...=..= 04/13 18:33
story521 :然後很詭異的過了一年還沒收到紅單~還是 04/13 18:35
story521 :乖乖守規矩~當個好國民~ 04/13 18:35
himygoddess :=o= 04/13 19:39
himygoddess :先前在警察局那個點被拍了上萬塊..... 04/13 19:39
himygoddess :接到罰單差點吐血 04/13 19:41
KiKi747 :今天收到一張闖紅燈的...車速0的闖紅燈,真是嘔! 04/13 19:59
KiKi747 :超線就一定要這麼狠喔~~~ 04/13 19:59
tgsl :如果只是超越停止線 印象中 不算闖紅燈喔 04/13 21:19
wilson7676 :兩輪超過...闖紅燈!!一輪超過~超越停止線 04/13 22:17
YahooTaiwan :1f小心被陰 上網去查查比較保險 否則逾期未繳更慘 04/14 00:00
story521 :歐~多謝提醒~剛剛趕緊去監理所網站查了~查的時候超먠 04/14 01:47
story521 :超緊張~還好很走運的都沒有記錄~真的是賽到 04/14 01:48
joujouka :前幾天跟某位女同學一起中了= = 有沒有這麼缺 04/14 01:55
x007 :之前在派出所前被拍 閃到嚇到馬上向警察局喊對不起 04/14 02:35
x007 :但我說完還是衝了 既然都拍了我幹麻還不衝 04/14 02:35
pey4198 :警察都很愛躲起來 心機超重 04/14 03:02
joujouka :警察偷偷摸摸 小偷光明正大 04/18 02:00
satan416 :繞過地板的壓線,就不會被拍哩。 04/19 02:29
muxiv : 鳳山派出所前被拍過~很 https://moxox.com 06/2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