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修過陸敏清的台灣民主發展史啊?? 不知道好不好過?? 他的課我翹了三、四次, 好像幾乎每次都要交作業, 因為我每次翹都是分開的, 所以有時候去上課根本就不知道作業是啥? 以至於我交作業的次數少之又少, 很怕是用作業來順便做點名, 那這樣,我不就沒點到幾次名了??? 拜託有修過他的課的同學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224
lljh90129 :bingo 用作業點名! 04/15 12:36
lovesunghoon:那…會很重出席嗎??? 04/15 19:45
vicky0804 :哈哈哈!!我也是我也是~ 新老師= = 04/18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