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nhillFC :我可以 但是我住外面 04/18 17:07
推 vul3vul35j5j:住一宿阿 這... 去五樓找高手吧! 04/18 20:16
→ willy0206 :如果是二宿 大概已經中水球了 04/18 22:22
推 forevertwo :表藝唷??可以找"L"阿 04/18 22:27
→ forevertwo :ㄆㄆ...是男的唷~那找資工可能有點困難唷 04/18 22:29
推 vul3vul35j5j:阿偉勒~ 04/18 22:44
推 syuanJC :我可以,但是我在新竹!而且明天就要收假了! 嗚.. 04/19 00:15
→ iestlpeggy :我可以幫忙 呵呵 到府收件? 哈哈.... 04/19 00:30
→ iestlpeggy :明天要去圖書館 環書 如果真的找不到人幫忙再說一下 04/19 00:32
→ tinyue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還可以幫你清理電腦^^ 04/19 01:03
→ tinyue :若願請跟我聯繫~ 04/19 01:03
→ lljh90129 :請問有正妹可以幫我灌電腦嗎? 04/19 01:51
→ bliss606 :可以找8樓的 04/19 08:56
推 iestlpeggy :樓上是我認識??可是我認識的都沒有那麼早起的= =! 04/19 09:24
推 andy012315 :八樓是圖資八樓吧XDDDD 04/19 11:05
→ iestlpeggy :挖哈哈....酸@@! 04/19 11:33
→ jieing :andy是MIS三甲的嗎?待過系學會? 04/19 11:46
推 zesonpso :路過 04/19 12:42
推 andy012315 :沒待過系學會 我只是個平凡的阿宅 04/19 15:42
→ ssw16832001 :沒說性別,呵呵 04/2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