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腦中毒了 想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重灌的 因為外面重灌實在是太貴了 沒有錢了 我是表藝系的 我現在住一宿三樓 弄好的話我可以請你吃一餐 雖然說這一餐沒什麼 但是我一點小心意= = 麻煩了 -- 五月天曾說 要是可以 願意為了約翰藍儂而擋下那一顆子彈 那要是有一天 同樣的情形 我也願意替Iverson擋下所有的子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DunhillFC :我可以 但是我住外面 04/18 17:07
vul3vul35j5j:住一宿阿 這... 去五樓找高手吧! 04/18 20:16
willy0206 :如果是二宿 大概已經中水球了 04/18 22:22
forevertwo :表藝唷??可以找"L"阿 04/18 22:27
forevertwo :ㄆㄆ...是男的唷~那找資工可能有點困難唷 04/18 22:29
vul3vul35j5j:阿偉勒~ 04/18 22:44
syuanJC :我可以,但是我在新竹!而且明天就要收假了! 嗚.. 04/19 00:15
iestlpeggy :我可以幫忙 呵呵 到府收件? 哈哈.... 04/19 00:30
iestlpeggy :明天要去圖書館 環書 如果真的找不到人幫忙再說一下 04/19 00:32
tinyue :我很樂意為你服務還可以幫你清理電腦^^ 04/19 01:03
tinyue :若願請跟我聯繫~ 04/19 01:03
lljh90129 :請問有正妹可以幫我灌電腦嗎? 04/19 01:51
bliss606 :可以找8樓的 04/19 08:56
iestlpeggy :樓上是我認識??可是我認識的都沒有那麼早起的= =! 04/19 09:24
andy012315 :八樓是圖資八樓吧XDDDD 04/19 11:05
iestlpeggy :挖哈哈....酸@@! 04/19 11:33
jieing :andy是MIS三甲的嗎?待過系學會? 04/19 11:46
zesonpso :路過 04/19 12:42
andy012315 :沒待過系學會 我只是個平凡的阿宅 04/19 15:42
ssw16832001 :沒說性別,呵呵 04/23 00:42
muxiv : 沒說性別,呵呵 http://yofuk.com 06/2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