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pidalien :學校讀書館 04/18 20:58
推 ilay :學校圖書館 04/18 21:03
→ judywangbill:除了圖書館勒? 04/18 21:10
※ 編輯: judywangbill 來自: 210.71.22.14 (04/18 21:17)
→ jieing :圖書館在大考前夕總是充滿了刻苦努力的人們 04/18 21:19
推 padon :有冷氣的同學家呢? 04/18 22:14
推 wilson7676 :之前休管音樂屋那邊~應該很安靜... 04/18 22:15
推 shin0719 :高雄火車站那 漫畫王國 沙發+隔間 低消便宜 04/18 22:22
推 laymu :每科都英文? 04/18 22:33
→ judywangbill:我唸應外系 XD 04/18 22:57
推 james13 :因為他是應外系的~~所以都是英文! 04/18 22:57
推 Eisely :原po這學期會話二第一週我坐你旁邊 第二週我就棄選了 04/19 00:20
→ judywangbill:二年級那個學弟嗎? 難怪沒看見你了 04/19 00:23
推 vul3vul35j5j:資工系也都唸一堆英文... 04/19 00:29
→ iestlpeggy :四年級應該也一堆在拼英文@@! 04/19 00:37
→ judywangbill:大家期考加油拉~~~~~~ ^^ 04/19 00:48
推 x007 :橋頭糖廠很少人 04/19 02:35
推 shinodasa :樹德圖書館現在人狠少!!!! 04/19 14:22
→ judywangbill:一早就出去了 = = 也唸完了~~ 04/19 15:37
推 ilay :安靜又涼涼的 晚上去觀音山吧 04/19 16:57
→ judywangbill:ilay 你要去觀音山喔 04/19 17:23
→ ssw16832001 :學校的圖書館不錯ㄚ,雖然渣渣很多, 04/20 19:15
推 pidong :國文掰掰 04/21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