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呀~ 楠梓這區除了有楠梓圖書館外 還有什麼安靜的地方可以唸書阿? = = 呆在宿舍唸不下 想找個安靜又有涼涼的冷氣吹 或是大家有什麼建議的地方 最近就楠梓 最遠就高雄火車站那 明天想要去外面唸書~~~ 有人也想要出去唸書的嗎? = = 除了圖書館~~~ 因為我明天11點要去高雄火車站附近 想說去外面直接唸!~~~~~~ 英文 每科都英文 好機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4
cupidalien :學校讀書館 04/18 20:58
ilay :學校圖書館 04/18 21:03
judywangbill:除了圖書館勒? 04/18 21:10
※ 編輯: judywangbill 來自: 210.71.22.14 (04/18 21:17)
jieing :圖書館在大考前夕總是充滿了刻苦努力的人們 04/18 21:19
padon :有冷氣的同學家呢? 04/18 22:14
wilson7676 :之前休管音樂屋那邊~應該很安靜... 04/18 22:15
shin0719 :高雄火車站那 漫畫王國 沙發+隔間 低消便宜 04/18 22:22
laymu :每科都英文? 04/18 22:33
judywangbill:我唸應外系 XD 04/18 22:57
james13 :因為他是應外系的~~所以都是英文! 04/18 22:57
Eisely :原po這學期會話二第一週我坐你旁邊 第二週我就棄選了 04/19 00:20
judywangbill:二年級那個學弟嗎? 難怪沒看見你了 04/19 00:23
vul3vul35j5j:資工系也都唸一堆英文... 04/19 00:29
iestlpeggy :四年級應該也一堆在拼英文@@! 04/19 00:37
judywangbill:大家期考加油拉~~~~~~ ^^ 04/19 00:48
x007 :橋頭糖廠很少人 04/19 02:35
shinodasa :樹德圖書館現在人狠少!!!! 04/19 14:22
judywangbill:一早就出去了 = = 也唸完了~~ 04/19 15:37
ilay :安靜又涼涼的 晚上去觀音山吧 04/19 16:57
judywangbill:ilay 你要去觀音山喔 04/19 17:23
ssw16832001 :學校的圖書館不錯ㄚ,雖然渣渣很多, 04/20 19:15
pidong :國文掰掰 04/21 04:25
muxiv : ilay 你要去觀音山 https://moxox.com 06/2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