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借畫架要去哪個系借 是跟系辦借就可以了嗎 因為我禮拜二需要一個畫架來做課堂呈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ilay :社院院辦 04/19 23:30
ilay :設 04/19 23:30
jieing :樓上帥哥乃大智大勇者,摩托車載畫架衝夢時代 (菸) 04/20 03:05
cutieyu :我知道視傳系有! 04/2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