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inyu03 (小阿信)
看板
STU
標題
[問題] 借畫架
時間
Sun Apr 19 22:05:07 2009
請問借畫架要去哪個系借 是跟系辦借就可以了嗎 因為我禮拜二需要一個畫架來做課堂呈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
ilay
:社院院辦
04/19 23:30
→
ilay
:設
04/19 23:30
→
jieing
:樓上帥哥乃大智大勇者,摩托車載畫架衝夢時代 (菸)
04/20 03:05
推
cutieyu
:我知道視傳系有!
04/2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