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i23 :去看看就知道了 04/20 01:19
→ abicat :真是好主意........我家在高雄ㄟ 04/20 01:26
推 keller705 :不用 要做設計 建環+1 04/20 03:13
→ abicat :樓上大叩謝~~~ OTZ 我這樣12節上完就可以回家補眠了 04/20 08:30
推 s44152002 :這裡也有建環人@@" 我也是說 04/21 01:24
→ s44152002 :星期四要聯合評 哪個老師想出來的鬼主意一定是吳老闆 04/21 01:26
推 keller705 :應該吧 1比100 6樓改造模型 04/21 10:52
推 Fonlili :難得聽到建古:D 04/2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