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死定了我完全記錯到底是明天不上還下星期不上 到底有沒有人跟我一起上啊 快快快我好困擾喔~~~~ (大叫) 有人願意告訴我要不要上嗎到~底~ 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1.36
dai23 :去看看就知道了 04/20 01:19
abicat :真是好主意........我家在高雄ㄟ 04/20 01:26
keller705 :不用 要做設計 建環+1 04/20 03:13
abicat :樓上大叩謝~~~ OTZ 我這樣12節上完就可以回家補眠了 04/20 08:30
s44152002 :這裡也有建環人@@" 我也是說 04/21 01:24
s44152002 :星期四要聯合評 哪個老師想出來的鬼主意一定是吳老闆 04/21 01:26
keller705 :應該吧 1比100 6樓改造模型 04/21 10:52
Fonlili :難得聽到建古:D 04/22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