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還在作期中作業的人很多嗎? 和室友兩個人連續好幾天都沒睡好了 等等要繼續練習畫圖.. 第一次在bbs上發文章好緊張阿:( 大家晚安.也早安哦 期中快結束了!加油加油:) -- 把肝拿出來爆一爆比較乾脆,設計系的。 by貍* http://blog.yam.com/prospect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6
slcgboy :壞肝 人生是黑白的 好肝 考卷是空白的 04/23 02:41
miarashi :BBS有點難上手之我按到推了... 呣="= 04/23 02:56
smalltoblack:爆很大 爆不用錢... 04/23 03:17
barkley7921 :爆..書讀不完 晚安睡覺了 剩兩科 04/23 04:12
Eisely :報告全做完了 中午考完一科在去交報告就結束了:) 04/23 09:10
forevertwo :原PO是正.....咦? 04/23 20:58
miarashi :還好autoCAD 高分pass 不然我犧牲睡眠時間就浪費啦:P 04/2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