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cgboy :壞肝 人生是黑白的 好肝 考卷是空白的 04/23 02:41
→ miarashi :BBS有點難上手之我按到推了... 呣="= 04/23 02:56
推 smalltoblack:爆很大 爆不用錢... 04/23 03:17
推 barkley7921 :爆..書讀不完 晚安睡覺了 剩兩科 04/23 04:12
推 Eisely :報告全做完了 中午考完一科在去交報告就結束了:) 04/23 09:10
推 forevertwo :原PO是正.....咦? 04/23 20:58
→ miarashi :還好autoCAD 高分pass 不然我犧牲睡眠時間就浪費啦:P 04/2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