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四點左右在往高架橋的T字路口 因為本人的愚蠢以及貪圖方便 左轉沒打方向燈 害一位騎野狼的同學差點撞上我 因為受不了內心譴責的我 決定po文道歉 那位騎野狼同學如果本人您受到驚嚇,本人在此跟您跪求道歉。 真的非常對不起 >"< 如果這樣還不能消氣的話 本人非常願意獻上一杯清涼飲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4.173
andy012315 :芭樂人會原諒你的 值得推 04/24 16:23
yun12963 :譴"責"~~QQ 下次記得打方向燈哦~不然很危險滴~~ 04/24 17:42
※ 編輯: pink27xi 來自: 114.40.144.173 (04/24 19:23)
pink27xi :謝謝。我改過了QQ 04/24 19:23
※ 編輯: pink27xi 來自: 114.40.144.173 (04/24 19:27)
mesam9 :飲料呢????我可以幫她喝的... 04/24 21:13
iamjoeys :飲料給我吧 8冰綠 上JAVA時候吧 XDD 04/24 22:04
ZhaiMan :給妳噓~ 我要飲料 04/24 22:05
shin0719 :為啥要虛.. 04/24 22:10
jieing :原PO和五樓都是學姐喔? 04/24 23:06
students :那時候真的是嚇死我了,五十嵐粉條奶茶 謝謝 04/25 02:37
forevertwo :原PO超可愛~我要跟你告白~ 04/25 09:18
vul3vul35j5j:圖勒? 04/25 10:35
laymu :圖咧!? 04/25 10:43
jieing :九樓騙吃騙喝的鐵雄 04/25 12:14
pink27xi :.......正妹是五樓 04/25 12:33
jieing :有圖有真相 (伸手) 04/25 12:45
OpenGoodHate:先有照片我們再來談如何消氣 04/26 15:16
yorke00 :是smile加油站附近嗎 04/29 21:05
muxiv : 先有照片我們再來談如何 http://yaxiv.com 06/2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