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enGoodHate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看板STU
標題Re: [徵求] 台中友達工作助理
時間Sun Apr 26 20:25:48 2009
: ※ 編輯: moneyQ 來自: 60.244.140.10 (04/24 17:00)
: 推 OpenGoodHate:學姐缺RD助理嗎,我會寫程試~~(遞履歷) 04/25 11:48
: → jieing :學姐缺聊天的嗎,我會打嘴砲~~(遞履歷) 04/25 12:27
: 推 cesces :樓上的,對學姊真沒禮貌... 04/26 14:13
: 推 jieing :原來找人聊天打嘴砲很沒禮貌,那ptt上99%都沒禮貌是 04/26 15:24
: → jieing :不是? 對阿你好有禮貌喔,沒看過這麼有禮貌的欸 04/26 15:25
: 推 jieing :學長都這樣欺負學弟妹的厚? 倚老賣老? 04/26 15:31
: 推 cesces :打嘴泡也要看場合吧~~人家正經的在提攜後輩,你在那 04/26 15:56
: → cesces :亂,一點觀念都沒有... 04/26 15:57
: → jieing :從2樓開始就在嘴砲,5樓的還是版主也來打嘴砲,學姊 04/26 16:17
: → jieing :都沒說話了,跑出一個正義魔人來掃興?還真偉大啊... 04/26 16:17
: → jieing :你沒看見學姐說有興趣的丟信箱喔?想去的就信箱聯絡 04/26 16:19
: → jieing :觀念?對啊,該認真就認真,上網就圖個輕鬆打打嘴砲 04/26 16:20
: → jieing :不是很正常?學長每天都當正義魔人不會的累喔?上PPT 04/26 16:21
: → jieing :都這樣搞,今天星期天ok?弄的大家開始緊張幹嘛啊? 04/26 16:22
: → jieing :有能力的人自己會往上爬,不是靠一兩句話就能成功~ 04/26 16:23
: → jieing :那麼嚴肅幹嘛?Why so serious? 04/26 16:25
: 推 jieing :糾正錯誤:樓樓樓上最後應為:PTT 04/26 16:29
: 推 laymu :對不起,我不應該第一個不正經的推學姐。 04/26 17:39
: 推 jieing :Why so serious? XDDD 04/26 17:47
: 推 laymu :我對女孩子一向很認真… (掩面) 04/26 17:53
: → moneyQ :哈 :P 沒關係拉 都是自己學校的 我可是金保第二屆XD 04/26 18:27
本板的主指是交流討論
也就是大家聯誼感情的地方
基本上除非是專業版
不然在PTT的板上大多都是啦賽聊天
SO,上來打打嘴砲是人之常情
Take it EZ OK!!
不要因為這樣就破壞了本板的河蟹
上來聊天就是要放鬆一下咩
大家要繼續開開心心的在這邊發文喔~~(啾咪^.^)
--
好吧~~其實是板工太不正經了
那我就處罰我跟副板明天一天不能打嘴砲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6.146
推 laymu :啪啪… 04/26 20:28
推 ilay :啪啪啪啪啪啪啪... 04/26 21:06
推 jieing :趴趴趴趴趴趴趴...ialy跟laynu和元PO都帥哥 04/26 21:07
→ jieing : 原 04/26 21:08
推 ilay : 本 04/26 21:13
推 padon :倒著也中槍......Orz 04/26 21:15
→ OpenGoodHate:樓上不管~~(拉) 04/26 22:45
推 laymu :躺著打o槍 OGC 04/26 23:16
推 miarashi :我推聊天就是要放鬆一下!!!:D 04/2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