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編輯: moneyQ 來自: 60.244.140.10 (04/24 17:00) : 推 OpenGoodHate:學姐缺RD助理嗎,我會寫程試~~(遞履歷) 04/25 11:48 : → jieing :學姐缺聊天的嗎,我會打嘴砲~~(遞履歷) 04/25 12:27 : 推 cesces :樓上的,對學姊真沒禮貌... 04/26 14:13 : 推 jieing :原來找人聊天打嘴砲很沒禮貌,那ptt上99%都沒禮貌是 04/26 15:24 : → jieing :不是? 對阿你好有禮貌喔,沒看過這麼有禮貌的欸 04/26 15:25 : 推 jieing :學長都這樣欺負學弟妹的厚? 倚老賣老? 04/26 15:31 : 推 cesces :打嘴泡也要看場合吧~~人家正經的在提攜後輩,你在那 04/26 15:56 : → cesces :亂,一點觀念都沒有... 04/26 15:57 : → jieing :從2樓開始就在嘴砲,5樓的還是版主也來打嘴砲,學姊 04/26 16:17 : → jieing :都沒說話了,跑出一個正義魔人來掃興?還真偉大啊... 04/26 16:17 : → jieing :你沒看見學姐說有興趣的丟信箱喔?想去的就信箱聯絡 04/26 16:19 : → jieing :觀念?對啊,該認真就認真,上網就圖個輕鬆打打嘴砲 04/26 16:20 : → jieing :不是很正常?學長每天都當正義魔人不會的累喔?上PPT 04/26 16:21 : → jieing :都這樣搞,今天星期天ok?弄的大家開始緊張幹嘛啊? 04/26 16:22 : → jieing :有能力的人自己會往上爬,不是靠一兩句話就能成功~ 04/26 16:23 : → jieing :那麼嚴肅幹嘛?Why so serious? 04/26 16:25 : 推 jieing :糾正錯誤:樓樓樓上最後應為:PTT 04/26 16:29 : 推 laymu :對不起,我不應該第一個不正經的推學姐。 04/26 17:39 : 推 jieing :Why so serious? XDDD 04/26 17:47 : 推 laymu :我對女孩子一向很認真… (掩面) 04/26 17:53 : → moneyQ :哈 :P 沒關係拉 都是自己學校的 我可是金保第二屆XD 04/26 18:27 本板的主指是交流討論 也就是大家聯誼感情的地方 基本上除非是專業版 不然在PTT的板上大多都是啦賽聊天 SO,上來打打嘴砲是人之常情 Take it EZ OK!! 不要因為這樣就破壞了本板的河蟹 上來聊天就是要放鬆一下咩 大家要繼續開開心心的在這邊發文喔~~(啾咪^.^) -- 好吧~~其實是板工太不正經了 那我就處罰我跟副板明天一天不能打嘴砲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6.146
laymu :啪啪… 04/26 20:28
ilay :啪啪啪啪啪啪啪... 04/26 21:06
jieing :趴趴趴趴趴趴趴...ialy跟laynu和元PO都帥哥 04/26 21:07
jieing :               原 04/26 21:08
ilay : 本 04/26 21:13
padon :倒著也中槍......Orz 04/26 21:15
OpenGoodHate:樓上不管~~(拉) 04/26 22:45
laymu :躺著打o槍 OGC 04/26 23:16
miarashi :我推聊天就是要放鬆一下!!!:D 04/2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