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gsl :我印象中不能喔 04/27 00:36
推 jieing :老大,專題玩很大喔 XDD 04/27 02:21
→ ilay :阿那跨系可以嗎 04/27 02:57
→ ilay :其實這主題可以切成不同範疇 04/27 02:58
→ ilay :真的是玩很大... 04/27 02:58
→ ilay :估計要五個人才撐的起來 04/27 02:58
推 jieing :你去問問看主任會不會比較快 04/27 03:11
推 jieing :系助那邊資訊也許比較準 04/27 03:32
推 OpenGoodHate:主任跟指導教授準,你要跨校邁向國際化都可以 04/27 15:38
推 laymu :我做專題的話確實會跨校並邁向國際化… 04/27 16:36
推 x007 :只能跨班= = 04/28 05:32
推 kinsu :還好吧 如果真的專題做得那麼大 我想老師也很樂見吧 04/2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