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連能不能跨系都不清楚 可以跨院嗎QQ 想找多點人一起來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tgsl :我印象中不能喔 04/27 00:36
jieing :老大,專題玩很大喔 XDD 04/27 02:21
ilay :阿那跨系可以嗎 04/27 02:57
ilay :其實這主題可以切成不同範疇 04/27 02:58
ilay :真的是玩很大... 04/27 02:58
ilay :估計要五個人才撐的起來 04/27 02:58
jieing :你去問問看主任會不會比較快 04/27 03:11
jieing :系助那邊資訊也許比較準 04/27 03:32
OpenGoodHate:主任跟指導教授準,你要跨校邁向國際化都可以 04/27 15:38
laymu :我做專題的話確實會跨校並邁向國際化… 04/27 16:36
x007 :只能跨班= = 04/28 05:32
kinsu :還好吧 如果真的專題做得那麼大 我想老師也很樂見吧 04/29 16:40
muxiv : 老大,專題玩很大喔 X http://yofuk.com 06/21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