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沒有降轉的經驗,今天問學校 人員說轉系考不能降轉,是真的嗎? 只有轉學考才可以? 好奇怪喔,是差在哪邊呢? 聽完本來準備好一陣子的心情突然無語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8.136
laymu :學籍的問題吧,內轉的話只能延畢吧。 04/29 10:15
ahwo :我記得我之前轉系可以降轉,不過我沒降就是了 04/29 10:57
ahwo :可能制度有更改吧 04/29 10:57
aoksc :可以吧 這種事系主任說了算 04/29 12:36
ilay :轉學考也沒什麼不行阿 先去問看看吧 04/29 16:07
ki0517love :轉學考才可以 轉系考不能 真的好奇怪~"~ 囧了"" 04/30 15:37
supreme0811 :轉系沒有降轉制了 之前還有 但轉學考能降轉嗎 04/30 22:50
supreme0811 :最近有去問 他說轉學考過去也是從現讀的年級開始讀 04/3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