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在打球的時候不覺得燈的配置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嗎 每次要抬頭打球 球都會不見,燈真的很刺眼 沒辦法轉換角度嗎,或燈的強度不要那麼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4
ilay :開放時間有加長嗎 不然去只能打1~2小時有點$%^$#^.. 04/29 19:01
barkley7921 :我也覺得過 羽球被光吃 有沒有黑色的羽球.. 04/29 19:02
shin0719 :太陽球 04/30 11:54
shin0719 :早上打壘球的都沒在意了XD 04/3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