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micham (船到橋頭自然直)
看板
STU
標題
[閒聊] 多功能禮堂的燈光配置
時間
Wed Apr 29 19:00:32 2009
大家在打球的時候不覺得燈的配置真的有很大的問題嗎 每次要抬頭打球 球都會不見,燈真的很刺眼 沒辦法轉換角度嗎,或燈的強度不要那麼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4
推
ilay
:開放時間有加長嗎 不然去只能打1~2小時有點$%^$#^..
04/29 19:01
推
barkley7921
:我也覺得過 羽球被光吃 有沒有黑色的羽球..
04/29 19:02
→
shin0719
:太陽球
04/30 11:54
→
shin0719
:早上打壘球的都沒在意了XD
04/3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