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有進修部嘉年華會 是有去參加他會幫我們請假? 還是直接停課呢?? 到底要不要去學校阿> < 猶豫~~~~~~~~ -- http://www.wretch.cc/album/sandy78610 咩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0.64
ychsiao :停課->請踴躍參加活動 :p 04/30 01:10
sandy78610 :那為什麼還說去參加活動到簽到好請假??是什麼意思? 04/30 01:16
laymu :我記得去年,也沒簽啥到,就直接回家了… 04/30 08:57
chph :有的老師會要求參加活動才算有到課 04/30 11:25
laymu :看老師,去年那天是劉先翔的體育課… XD 04/30 11:40
shin0719 :請踴躍參加活動:p 04/30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