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大家紛紛掛病號:( 都虛了都虛了!!! 我哥在軍隊裡還上吐下瀉的,整個很嚴重 要小心阿各位=口= 我現在已經喉嚨痛到不想說話啦... 然後最近心情走下坡了幾天 好不容易好一點結果卻感冒了 真的很不順 果然是因為19歲嗎。(不要亂講) 等等要上課了我先休息一下 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 把肝拿出來爆一爆比較乾脆的設計系 by貍* http://blog.yam.com/prospective ↑點進去沒獎品,慎入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6
ilay :最近忙翻了 不敢有時間生病 0rz 05/04 12:46
miarashi :我是一閑下來就生病了 囧 05/04 12:53
roxiang :加油加油!! 05/04 13:58
laymu :我的腰快殘了 05/04 14:15
miarashi :剛剛去聽歌詞創作歌唱比賽欸 酷斃了XP 05/04 15:20
miarashi :萊姆你為什麼會腰殘=口=?! 05/04 15:20
x007 :學校的筷子......... 05/04 17:18
miarashi :矮爺!!! 這個真的很可怕呢=口=.. 05/04 17:40
laymu :痼疾… 05/04 18:28
miarashi :那個是什麼=口=? 05/04 22:23
laymu :舊傷、老毛病。 05/04 22:48
muxiv : 學校的筷子...... https://noxiv.com 06/2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