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線剛剛做完調整 煩請各位再幫我看一下會不會斷線 ※ 引述《andy012315 (和諧~~~~河蟹~~~~)》之銘言: : ※ 引述《yzcjbnp (尋找戒掉的習慣)》之銘言: : : 圖資八樓中庭一帶...平均十分鐘至十五分鐘斷一次 : : 還有一個情況是瀏覽網頁是需要重新登入狀態,但是BBS卻還持續連線中 : : 正常情況應該網路需要重新登入時,所有網路服務都應是斷線不是嗎? : : 所以是否會有剔除不完全的情況出現,而造成網路常會斷線原因? : 圖資八樓 八二三教室 : 兩點半斷一次 三點到三點半斷三次 : 常常是 開新網頁 讀取久一點就會跳到登入無線網路的畫面(代表斷線了= =) : 還是不穩啊.....開網頁常常無預警就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3.119
speed73131 :不會囉~~~感謝U 05/0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