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ms :孩子...你長大了 (拍肩 05/05 00:21
推 OpenGoodHate:NCTU??NCHU?? 這點犧牲值得的 05/05 00:28
推 ilay :週末可以跑跑台北的夜店當作補償 (誤) 05/05 00:45
推 SaiMenZ :快離開了 慢慢有同感了 05/05 01:28
推 willy0206 :推阿 我明明離樹德不遠 但是也很懷念 尤其是餐廳 05/05 01:55
推 runtime :樓上明明就是懷念妹 ; 天殺的我在深山中做研究 05/05 02:44
推 OnePiece9527:樓上是做什麼研究?被人研究? 05/05 03:15
→ ChenSD :chensd 05/05 07:14
→ ChenSD :有些日子 一但過了就回不來了!!! 05/05 07:14
推 aoksc :噗…二樓,應該是NTHU不是NCHU,NCHU在台中== 05/05 07:53
推 iversonman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無力 再挽回 05/05 09:03
推 willy0206 :六樓你說什麼 我聽不懂XD 05/05 12:57
推 andy012315 :找bubu集團一起看妹應該不錯!! 05/05 12:59
→ tinyue :這的確是真的~樹德比其他學校正妹素質算最優秀~懷念 05/05 18:34
推 pidong :清大吧~ 05/05 22:14
推 AKGTO :是拾穗康輔吧! 05/07 03:00
推 tgsl :我也好想再當大學生喔.......... 05/07 08:57
→ forever1985 :拾荒是他的別名,呵呵 05/07 17:50
→ MisteRed :退伍了嗎?還沒的話進去更懷念,囧…洨河馬我們再去 05/10 11:14
→ MisteRed :餐廳一次... 05/10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