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不知不覺離校已經快一年了, 離開學校後才知道學校的好,我好懷念樹德啊~~~ 現在在工科學校裡面念MBA,我的媽!! 一堆宅宅走在路上,餐廳正妹沒幾個,女生也不多, 雖然學校跟樹德一樣附近不熱鬧,但至少樹德離楠梓很近, 高雄市也很熱鬧,新竹勒!!10點半火車站門口就沒人了, 我家附近超冷清,而且完全沒夜生活,我要哭了啦~~~~ 我好懷念高雄,我好懷念楠梓羊肉飯+飯,我好懷念樹德, 我愛二宿餐廳,我愛圖資往女宿路上的正妹群,我愛拾荒康輔社, 天啊~~~時光為什麼要過得那麼快,我還想再當大學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48.22 ※ 編輯: forever1985 來自: 123.110.248.22 (05/05 00:20)
adms :孩子...你長大了 (拍肩 05/05 00:21
OpenGoodHate:NCTU??NCHU?? 這點犧牲值得的 05/05 00:28
ilay :週末可以跑跑台北的夜店當作補償 (誤) 05/05 00:45
SaiMenZ :快離開了 慢慢有同感了 05/05 01:28
willy0206 :推阿 我明明離樹德不遠 但是也很懷念 尤其是餐廳 05/05 01:55
runtime :樓上明明就是懷念妹 ; 天殺的我在深山中做研究 05/05 02:44
OnePiece9527:樓上是做什麼研究?被人研究? 05/05 03:15
ChenSD :chensd 05/05 07:14
ChenSD :有些日子 一但過了就回不來了!!! 05/05 07:14
aoksc :噗…二樓,應該是NTHU不是NCHU,NCHU在台中== 05/05 07:53
iversonman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無力 再挽回 05/05 09:03
willy0206 :六樓你說什麼 我聽不懂XD 05/05 12:57
andy012315 :找bubu集團一起看妹應該不錯!! 05/05 12:59
tinyue :這的確是真的~樹德比其他學校正妹素質算最優秀~懷念 05/05 18:34
pidong :清大吧~ 05/05 22:14
AKGTO :是拾穗康輔吧! 05/07 03:00
tgsl :我也好想再當大學生喔.......... 05/07 08:57
forever1985 :拾荒是他的別名,呵呵 05/07 17:50
MisteRed :退伍了嗎?還沒的話進去更懷念,囧…洨河馬我們再去 05/10 11:14
MisteRed :餐廳一次... 05/10 11:14
muxiv : 清大吧~ http://yofuk.com 06/2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