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二宿生 想要徵2位住宿生與我一起包房間(包到四宿噢) 或是寄信給我吧(用PTT寄信給我) 或是你有(亞太電話) 我打電話給你 不過你要先寄信留下你的電話給我噢! 拜託拜託 快點回應我 感恩 :) 請在5/10前告訴我 時間很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8 ※ 編輯: et10324 來自: 210.71.22.8 (05/07 21:42)
visualPHP :徵兩女開轟趴嗎? 05/11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