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下禮拜台北不是有新一代設計展嗎? 這次學校有租遊覽車嗎? 如果有.什麼時候一起搭車? 非相關科系的可以去嗎?找誰報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93.60
Super5F :不是都報名完確定好名單了嗎@@ 錢都繳了~ 05/09 11:28
hiphop3535 :太遲了已經截止了 05/09 14:19
devil4126 :呃~這麼快哦!我才剛知道耶!每年的這時候嗎?聽說是凌 05/09 15:22
devil4126 :晨出發?看來我要等明年了!學校是都第一天就上去了嗎? 05/09 15:23
hiphop3535 :不是 學校是星期五半夜3:30集合 4:00出發 05/09 15:53
hiphop3535 :然後其實應該算是星期六的凌晨啦... 05/09 15:53
hiphop3535 :然後4:00出發9:00到 然後就下車放人 6.7點回程吧 05/09 15:54
hiphop3535 :所以星期六晚上11:00到校 05/09 15:54
hiphop3535 :我覺得想去不要等明年 就找人直接做客運衝去吧 05/09 15:54
hiphop3535 :我覺得學校的時間很怪所我們也是要自己坐車去 05/09 15:55
hiphop3535 :多花一點錢 還可以多玩幾天不算甚麼 05/09 15:55
ssw16832001 :純推!!選擇樹德,一舉數得 05/10 01:12
muxiv : 純推!!選擇樹德,一舉 https://noxiv.com 06/2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