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per5F :不是都報名完確定好名單了嗎@@ 錢都繳了~ 05/09 11:28
推 hiphop3535 :太遲了已經截止了 05/09 14:19
→ devil4126 :呃~這麼快哦!我才剛知道耶!每年的這時候嗎?聽說是凌 05/09 15:22
→ devil4126 :晨出發?看來我要等明年了!學校是都第一天就上去了嗎? 05/09 15:23
→ hiphop3535 :不是 學校是星期五半夜3:30集合 4:00出發 05/09 15:53
→ hiphop3535 :然後其實應該算是星期六的凌晨啦... 05/09 15:53
→ hiphop3535 :然後4:00出發9:00到 然後就下車放人 6.7點回程吧 05/09 15:54
→ hiphop3535 :所以星期六晚上11:00到校 05/09 15:54
→ hiphop3535 :我覺得想去不要等明年 就找人直接做客運衝去吧 05/09 15:54
→ hiphop3535 :我覺得學校的時間很怪所我們也是要自己坐車去 05/09 15:55
→ hiphop3535 :多花一點錢 還可以多玩幾天不算甚麼 05/09 15:55
推 ssw16832001 :純推!!選擇樹德,一舉數得 05/1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