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012315 :"因"該 .... 若她們來我們學校比應該也是這樣吧= = 05/11 21:48
→ forevertwo :"應"該 .... 若他們來我們學校比因該也是這樣吧= = 05/11 21:57
→ adms :主場優勢 多參加幾次應該會打出名氣 加油! 05/11 23:22
→ adms :可以講看看作品名稱之類的嗎? 05/12 15:13
→ j2f502 :到萬潤創意競賽網站得獎名稱就可以看到了 05/12 17:11
推 MrEggEggChu :黑暗料理界重出江湖在崑X科技大學= = 05/12 23:45
→ rexandv2002 :可以想辦法叫學校也來辦自爽盃 05/13 02:59
→ rexandv2002 :不過如果你各校學生證準備好了話那應該可以暢行無阻 05/13 03:00
→ meldaysos :who care? 05/13 15:14
→ x007 :那連結的意義是? 05/14 01:44
→ rexandv2002 :想跳舞!? 05/15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