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11號本人代表電通系參加崑萬創意競賽 主辦單位:萬潤 地點:崑山科技大學 活動名稱:萬潤創意競賽 為什麼我要說成崑萬呢?? 今早七點與隊友們帶著所有的比賽作品 一同前往崑山科技大學參加決賽 經過三組評審的砲轟終於到了頒獎 原本預訂了17組獎項增自32組獎項 此時心中一股勢在必得 可惜阿~~~我發現我帶錯學生證了 因該自帶一張印有崑山科技大學的學生證 失策阿....為什麼會增加到32組呢? 崑山學生有夠優秀光入決賽的隊伍就有20組左右 其實樹德一開始聽說報名的有20組包含其他系所 但入決賽的只有3組產設 電通 企管 獎項有佳作 特優 最佳潛力 最佳創意 最佳應用 最後是金牌獎 崑山是人人有獎... 我們只有坐冷板凳的份... 最後的五萬元金牌獎是落在崑山科技大學叫我小白 一隻代表崑山的機器....... 是我們技不如人..還是某人吃相太難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
andy012315 :"因"該 .... 若她們來我們學校比應該也是這樣吧= = 05/11 21:48
forevertwo :"應"該 .... 若他們來我們學校比因該也是這樣吧= = 05/11 21:57
adms :主場優勢 多參加幾次應該會打出名氣 加油! 05/11 23:22
adms :可以講看看作品名稱之類的嗎? 05/12 15:13
j2f502 :到萬潤創意競賽網站得獎名稱就可以看到了 05/12 17:11
MrEggEggChu :黑暗料理界重出江湖在崑X科技大學= = 05/12 23:45
rexandv2002 :可以想辦法叫學校也來辦自爽盃 05/13 02:59
rexandv2002 :不過如果你各校學生證準備好了話那應該可以暢行無阻 05/13 03:00
meldaysos :who care? 05/13 15:14
x007 :那連結的意義是? 05/14 01:44
rexandv2002 :想跳舞!? 05/15 04:42
muxiv : 到萬潤創意競賽網站得獎 http://yaxiv.com 06/2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