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妳好... 我們是大仁科大藥學系的學生 希望有機會能多認識一些不一樣的朋友 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同樂 希望有這機會能和妳們聯誼 妳是公關或康樂嗎?? 或可否告知妳們的公關或康樂呢??? 這是我們主辦人的msn Elmer_redwing@hotmail . com 希望有這機會能和妳們聯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15.94
andy012315 :夾起來 羞>\\\\\< 05/12 10:36
OpenGoodHate:報名報名 -.-// 05/12 10:39
ChenSD :聯誼是什麼? 05/12 11:37
x007 :沒聯誼過 05/12 11:58
stupidbanana:一樓要夾什麼? 05/12 12:57
lljh90129 :男男可以嗎? 05/12 13:16
zesonpso :這什? 05/12 15:55
yoholin :我們有衛生股長 可以跟他聯絡 05/12 21:03
laymu :有妹嗎!? 05/12 21:20
forevertwo :那你們那邊有多少女生?? 05/12 22:18
kkbox123 :呵呵~我們是公的,我們主辦人活動行程都安好了 05/12 23:29
yoholin :活動內容 抽KEY→烤肉→團康→國王遊戲→唱歌→夜店 05/12 23:30
kkbox123 :可以msn和他在check哦 希望有機會認識妳們學校的女生 05/12 23:31
barkley7921 :你把男生放哪去了 XD 05/13 00:40
togs04 :不想夾起來 05/13 01:35
mendacity :太大夾不起來(羞 05/13 02:30
LCW77825 :是不是該一物換一物 你懂得! 05/13 11:33
runtime :好呀 ~ 一起玩 ~~ 啾咪 ^.<~~ 05/13 12:42
dream1x :嘎資窩夾死你們 *///* 05/13 20:44
kkbox123 :期待妳們的回應哦 05/17 19:11
kkbox123 :聯誼玩的開心的話,之後我們還會辦變裝party~ 05/17 19:13
kkbox123 :期待妳們的回應哦y 05/17 19:13
muxiv : 男男可以嗎? https://moxox.com 06/2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