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會薏仁做事薏仁當呢 因為呀,小叮昨天打電話跟我說:科科……在純普的鄉下地方真有人情味 我:那如果亂來的話會被浸豬籠嗎?? 小叮:現在沒有這麼不文明好嗎,我們這些知書達禮的鄉民 們現在都麻是叫人洗門風而已… 我:嗯~~那小叮…你好好保重 如果洗門風我會幫你拍照外加寫新聞稿給妓者的 我側拍的技術絕對比水果好,他們再去後製示意圖就好 -- 薏仁做事薏仁當 小叮做事小叮當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195
padon :................... 05/13 12:39
picass0607 :這是笑話嗎...? 05/13 12:53
easylovegame:沒人噓喔...那我頭噓... 05/13 13:00
STNF2007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05/13 13:45
forevertwo :你贏了~~不知所云 05/13 14:44
vul3vul35j5j:what small ? three small?? 05/13 14:49
meldaysos :who care? 05/13 15:13
purple529 :完全跨謀@@ 05/13 15:25
h01234123 :Out 05/13 16:04
s66449 :PO去笑版應該會被噓到爆吧 05/13 18:37
padon :嗯...板主可能被盜帳號了~要送他去公海play嗎?.? 05/13 19:36
toyfish0731 :..... 05/14 00:35
tgsl :送公海送公海 敲碗~~~ 05/14 10:43
muxiv : what small https://muxiv.com 06/2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