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KYT012 (遊民) 看板 STU 標題 Re: [閒聊] 徵求外宿合租 時間 Thu May 14 20:07:37 2009 ─────────────────────────────────────── 有限年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4.37 一行文,念在你是新警察的份上先口頭警告 下次再犯就判你浸豬籠 先這樣~~啾咪… -- 還沒有人猜出來小叮是誰嗎@@" 他還有來偷推文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4.243
easylovegame:低調 05/16 17:55
※ 編輯: OpenGoodHate 來自: 123.204.72.161 (05/16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