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白痴……… 昨天太晚睡,看ps. I LOVE U 哭的西哩嘩啦,搞到五點睡 平常也都這麼晚睡,早上還都爬的來 沒想到…今天!!!!!!!!!!!! 我第一次大學語測就走了… 唉 我好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42.34
tinyue :下次注意一下吧~畢竟考是還是要錢的^^ 05/16 12:18
x007 :500欸 05/16 15:57
olivet :了不起大五 05/17 12:51
rabbit19 :下次如果這樣的話就不要睡了等考完再睡 a.a 05/1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