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ru (大麥綠茶蛋糕。)
看板STU
標題[閒聊] 沒考到…
時間Sat May 16 12:15:27 2009
我是白痴………
昨天太晚睡,看ps. I LOVE U
哭的西哩嘩啦,搞到五點睡
平常也都這麼晚睡,早上還都爬的來
沒想到…今天!!!!!!!!!!!!
我第一次大學語測就走了…
唉
我好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42.34
→ tinyue :下次注意一下吧~畢竟考是還是要錢的^^ 05/16 12:18
→ x007 :500欸 05/16 15:57
→ olivet :了不起大五 05/17 12:51
→ rabbit19 :下次如果這樣的話就不要睡了等考完再睡 a.a 05/1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