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evertwo :方便給個地圖嗎?還有....你為什麼要問樹科的= =? 05/16 20:02
推 padon :大社中山路嗎?...賣吃的應該不錯@@ 05/16 20:43
推 OpenGoodHate:制服店 05/16 21:56
推 x007 :便宜的套房 05/17 00:48
推 turu :比較希望學校對面來間永和豆漿:D 05/17 01:35
推 barkley7921 :推樓上 宵夜宵夜!! 05/17 01:50
推 pink27xi :可以吃可以喝又可以玩的店 05/17 02:12
推 x007 : 夜店 05/17 02:17
推 hotcurry :24小時的茶店 雖然不太可能XD 05/17 03:20
推 runtime :麥當當 05/18 10:38
推 xxwhatxx :300店 05/18 12:33
推 andy012315 :吃到堡 或者 電影院(會不會太誇張XD)看電影要跑好遠 05/18 13:51
推 vul3vul35j5j:丹丹漢堡 05/18 15:35
推 strawtime :大鐵不是開計程車的嗎? 05/18 16:23
推 pink27xi :賣每天會變換菜色的餐廳好了,每天都要想吃什麼好累 05/19 01:11
推 hanigogo :吃的應該還不錯!不過我更希望來校門口開(住宿... 05/20 01:22
推 tiffabella :中山路那附近已經有一間丹丹啦 05/2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