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ory521 :寄信了~可是都沒回~要不要直接留即時通或msn阿 05/19 18:48
→ tgsl :越來越覺得這些租屋類的文 很像在賺PO文數 都不爬文 05/19 21:18
→ tiffan0729 :....我根本沒收到阿= =...每天都收N次的耶... 05/19 22:48
→ tiffan0729 :PS:限女性喔.... 05/19 22:49
→ tiffan0729 :還有.我只是想幫房東把房子租出去.這根本賺不到啥.. 05/19 22:51
→ yabi0403 :有寄信給你了 有收到嗎:) 05/20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