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上來翻文章看=w= 不知道是我時間分配的太差還是怎樣 上個禮拜整個就是大爆肝了 五項作業我都沒做的很好=__= CorelDRAW還被R掉 囧" 所以這禮拜的作業還是跟上禮拜一樣多。 昨天五點才睡害我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床 眼睛超腫的阿阿阿阿阿------ 最近不太順 我阿公住院 我跟我表姊大吵一架 感冒兩三個禮拜還沒好 現在還在咳=皿= 還是有開心的事情 去看完新一代了:D 快要滿19了啦(值得開心=..=?) 然後產設週可以烤肉好開心阿阿阿阿阿 !!!(爆表) 另外已經開始期待下禮拜的連假ˇˇ 再考慮要不要去打篇自介ˊˇˋ (現在才考慮好像太慢了) 我也好想出去玩噢噢噢噢... 以上。(咦) -- 把肝拿出來爆一爆比較乾脆的設計系 by貍* http://blog.yam.com/prospective ↑點進去沒獎品,慎入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6
s66449 :原PO的照片可以迷倒一堆宅宅...科科 05/20 13:11
showcio :同學點的~我只是不小心看到"已婚" 05/20 13:28
ilay :新一代我來不及上去看QQ" 05/20 13:48
ilay :下午五點多出發 到了都七點了 05/20 13:48
miarashi :為什麼是迷宅宅(驚驚) 05/20 16:18
miarashi :我沒有結婚阿阿阿阿-..- 05/20 16:19
miarashi :新一代逛一天逛不完 從九點到下午四點我腳超痠的ˊˋ 05/20 16:20
togs04 :我被迷到了 05/20 18:35
miarashi :所以是宅宅嗎(咦) 05/20 18:45
s66449 :原PO不想攻入宅宅市場喔= =+ 05/21 12:28
miarashi :我本身就已經快變成宅宅了了了OAQ 05/21 12:32
s66449 :原來原PO是個好HIGH好外向的宅宅0.0 05/21 12:56
miarashi :我是想出去卻不能出去的被迫性宅宅:( 05/21 12:58
muxiv : 原PO的照片可以迷倒一 http://yofuk.com 06/21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