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g7home (小強)
看板
STU
標題
[買賣]我想收購電腦桌和電腦椅
時間
Wed May 20 13:45:57 2009
我想買電腦桌和電腦椅子 有人畢業後又不想帶回家的嗎? 便宜賣我吧!! 有的話請把照片到:ywe27@yahoo.com 我會回信給你,在約時間看實品!! 謝謝打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27
→
iversonman
:桌子還可以 椅子怕前人留下的不明味道和液體
05/20 15:04
推
zesonpso
:女用的 會嗎?= =
05/20 19:43
→
lag7home
:只要你認為還可以用的,都可以先寄照片給我看,謝謝哦!
05/20 19:48
推
toyfish0731
:一樓的椅子是有多糟糕XDDDD
05/2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