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xiang :吃布丁大賽...這麼幸福XD 05/20 22:43
推 barkley7921 :好久以前看過 推 05/20 23:18
→ miarashi :可是布丁有加料欸!! 好可怕!!! 05/20 23:40
→ miarashi :好的作品是不會被忘記的 嗚嗚 我超喜歡那部的ˊ\\\ˋ 05/20 23:40
→ hanigogo :比完一輩子都不敢吃布丁了 XD" 05/21 03:02
→ miarashi :巨大的布丁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哈哈~ 05/21 11:55
→ flipflap :井上雄彥的浪客行(浪人劍客)比這個好看100倍 漫畫 05/21 17:00
→ miarashi :我有想要看那個!!!!!但是我一直忘記=口= 05/21 17:01
→ flipflap :井上雄彥畫的肉體真是唯美 05/21 17:04
→ miarashi :說到唯美所以我要去看了(喂 05/21 17:07
→ zzvv :劍豪生死鬥也很唯美喔(誤 05/21 18:14
推 padon :我都看魯魯修.... 05/21 19:53
推 joujouka :我推CROWS和WORST... 05/22 01:00
→ hanigogo :魯魯修不錯看,但是第二季好多人領便當 XD 05/22 01:27
→ MisteRed :我是看漫畫,話說好像是我國高中才畫完… 05/22 02:11
→ miarashi :太多漫畫卡通的話我看不完啦 看下去我都不用混了XD 05/22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