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有看過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的阿=\\\\= 超好看的阿!!! 阿貍我從小學到現在都還是超喜歡的=w=++ 現在PPS上面竟然還有得看 實在是太開心了XD" 產設週的吃布丁大賽我同學好幾個都陣亡了 明天要烤肉耶耶耶耶\\\口\\\ 喜歡這部卡通的人可以趕快去看阿阿阿阿--------!!!! 超好看的(打滾)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請原諒的我怪異行為(跪) 原諒我就快點去看吧 -- 把肝拿出來爆一爆比較乾脆的設計系 by貍* http://blog.yam.com/prospective ↑點進去沒獎品,慎入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9
roxiang :吃布丁大賽...這麼幸福XD 05/20 22:43
barkley7921 :好久以前看過 推 05/20 23:18
miarashi :可是布丁有加料欸!! 好可怕!!! 05/20 23:40
miarashi :好的作品是不會被忘記的 嗚嗚 我超喜歡那部的ˊ\\\ˋ 05/20 23:40
hanigogo :比完一輩子都不敢吃布丁了 XD" 05/21 03:02
miarashi :巨大的布丁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哈哈~ 05/21 11:55
flipflap :井上雄彥的浪客行(浪人劍客)比這個好看100倍 漫畫 05/21 17:00
miarashi :我有想要看那個!!!!!但是我一直忘記=口= 05/21 17:01
flipflap :井上雄彥畫的肉體真是唯美 05/21 17:04
miarashi :說到唯美所以我要去看了(喂 05/21 17:07
zzvv :劍豪生死鬥也很唯美喔(誤 05/21 18:14
padon :我都看魯魯修.... 05/21 19:53
joujouka :我推CROWS和WORST... 05/22 01:00
hanigogo :魯魯修不錯看,但是第二季好多人領便當 XD 05/22 01:27
MisteRed :我是看漫畫,話說好像是我國高中才畫完… 05/22 02:11
miarashi :太多漫畫卡通的話我看不完啦 看下去我都不用混了XD 05/22 03:00
muxiv : 好久以前看過 推 https://noxiv.com 06/21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