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可愛的黑色復古零錢包,雖然它外面已經破掉了... 我還是很珍惜的使用它,可是他在昨晚跟我天人永別了。 希望撿到他的人能好好善用裡面的900元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5
DunhillFC :我以為是包皮... 05/21 10:51
yuierika :樓上 你........ 05/21 11:08
shing852 : 噴包皮 05/21 11:46
miarashi :九百塊的零錢嗎(?) 05/21 11:56
shinodasa :我第一眼也看成包皮~囧!! 05/21 12:40
flipflap :去行政大樓看看有沒有被撿到 05/21 17:05
cesces :我也看成包皮噴了....@@ 05/21 20:01
magicsyuan :我的包皮跟了我21年,我答應他永不分離 05/21 20:44
hanigogo :我也看成..... !!!!!!!!!!!!!!!!!!!!!!!!!!!!!!!!!!! 05/22 01:25
laymu :好一份真摯的感情。 05/23 00:01
miarashi :我這次反而看成皮包跟了你21年..-口-a 05/24 21:24
muxiv : 我以為是包皮... https://muxiv.com 06/21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