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有人知道休一乙 這兩三個禮拜怎麼沒在原地掃嗎 我去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請問如果暑假可以暑修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185
flipflap :你看過學生暑假來修課打掃校園的嗎 05/21 17:02
barkley7921 :有吧 你在哪沒看到的?什麼時候 05/21 17:37
q70110721 :掃地沒暑修吧@@? 05/2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