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doreen (dd)
站內STU
標題[問題] 星期四中午休一乙服務領導教育
時間Thu May 21 12:40:13 2009
各位好
有人知道休一乙 這兩三個禮拜怎麼沒在原地掃嗎
我去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請問如果暑假可以暑修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185
→ flipflap :你看過學生暑假來修課打掃校園的嗎 05/21 17:02
推 barkley7921 :有吧 你在哪沒看到的?什麼時候 05/21 17:37
推 q70110721 :掃地沒暑修吧@@? 05/2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