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enGoodHate:那個應該是學校IP電話 恭喜你進入本校CSIE 05/23 02:04
推 chph :那是學校電話沒錯. 05/23 02:13
推 pidong :恭喜你呀 本校資工強的說 科 05/23 03:41
→ flipflap :考指考比較實在 05/23 09:40
推 simpleJA :你朋友有沒有這麼無聊阿xd 05/23 12:12
推 laymu :我也是個在等指考的高…齡考生。 XD 05/23 12:28
推 aoksc :有時候備取只剩一點點的話 他們可能就直接電話通知 05/23 12:46
推 dai23 :回撥是學校語音就知道了y 05/23 13:50
推 runtime :好酷喔 想著想著 這些是我無緣見面的學弟妹阿 05/23 15:00
→ askino1988 :回撥有通耶 ....汗... 05/23 15:43
推 vul3vul35j5j:是嘉敏打的ㄇ??? 05/23 19:45
推 wilson7676 :0972系助的~ 05/23 21:25
推 OpenGoodHate:希望你下一篇就是自介文了耶 05/23 23:28
推 laymu :我也想來篇自介文呢… 05/23 23:38
→ askino1988 :嗯嗯 謝謝大家 明天就要傳真了 ^_^ 05/25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