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個在等指考的高中生 我今年有申請本校資工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097259xxxx的電話 他說明他是樹科大的人員 說我備取變正取的 由於我回家後查網路 並沒看到備取變正取的新名單 我媽又一直說 一定是你朋友想逗你而已 唉呀!!!! 如果要真的打電話去問 又要等星期一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點知道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08.237
OpenGoodHate:那個應該是學校IP電話 恭喜你進入本校CSIE 05/23 02:04
chph :那是學校電話沒錯. 05/23 02:13
pidong :恭喜你呀 本校資工強的說 科 05/23 03:41
flipflap :考指考比較實在 05/23 09:40
simpleJA :你朋友有沒有這麼無聊阿xd 05/23 12:12
laymu :我也是個在等指考的高…齡考生。 XD 05/23 12:28
aoksc :有時候備取只剩一點點的話 他們可能就直接電話通知 05/23 12:46
dai23 :回撥是學校語音就知道了y 05/23 13:50
runtime :好酷喔 想著想著 這些是我無緣見面的學弟妹阿 05/23 15:00
askino1988 :回撥有通耶 ....汗... 05/23 15:43
vul3vul35j5j:是嘉敏打的ㄇ??? 05/23 19:45
wilson7676 :0972系助的~ 05/23 21:25
OpenGoodHate:希望你下一篇就是自介文了耶 05/23 23:28
laymu :我也想來篇自介文呢… 05/23 23:38
askino1988 :嗯嗯 謝謝大家 明天就要傳真了 ^_^ 05/25 00:21
muxiv : 希望你下一篇就是自介文 https://noxiv.com 06/21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