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son7676 (春夏秋冬)
看板STU
標題[情報] 免費雪碧請你喝!!
時間Sun May 24 23:29:48 2009
明天雪碧盃三對三籃球賽在上籃舉行!!
五點開始~
只要來上籃就有雪碧喝唷!
路人甲乙丙丁也都能索取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能送的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2.222
推 forevertwo :下雨了.... 05/25 13:27
推 SaiMenZ :主辦單位很辛苦 很用心 推 05/26 00:09
推 miarashi :預祝活動辦的很盛大很成功:P 05/26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