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雪碧盃三對三籃球賽在上籃舉行!! 五點開始~ 只要來上籃就有雪碧喝唷! 路人甲乙丙丁也都能索取唷!!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能送的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62.222
forevertwo :下雨了.... 05/25 13:27
SaiMenZ :主辦單位很辛苦 很用心 推 05/26 00:09
miarashi :預祝活動辦的很盛大很成功:P 05/26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