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怎麼搞的 今天一開上來看到這個消息 學校是把我們學生當傻瓜阿 讓我們去考所謂的大學語測(500) 考過370或者連考兩次都不過者 可以參加英文補救課程 你現在突然宣布說英文補救課程不開在上下學期 只有暑修可以修,這是什麼原因沒有說 │─────────┤ └要不要錢都還不知道┘ 現在頒發這個公告,是不是要有個所謂的緩衝期阿 那現在叫我們這些考過兩次沒過的準備下次修英文補救的學生該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5
laymu :暑修啊… 05/26 16:42
laymu :對95級還沒考過英檢的同學來講,原本還有兩次機會, 05/26 16:48
laymu :現在剩下一次機會,好好把握吧。多挑戰幾次英檢的話 05/26 16:49
laymu :機會就比較多了… 05/26 16:49
tmpo333999 :只能說這個政策太匆促了,根本就沒把我們學生當成 05/26 18:03
tmpo333999 :使用者看待事關我們的權益卻如此的被抹煞看不下去了 05/26 18:05
weiwei5 :可以這樣說改就改的???不如乾脆改沒考過不能畢業好了 05/26 19:07
dk77514 :學校就默默的改政策,如果要改從今年進來的1年級吧! 05/26 19:14
assp :可是..我記得這好像很久以前就有說了~~從99級開始的 05/26 19:40
assp :樣子...我還沒畢業就聽說有這件事情了~~況且我都畢業 05/26 19:41
tmpo333999 :又不是沒滿15人不能開課,分明就是想在黑一筆 05/26 19:58
forevertwo :沒緩衝、沒解釋~就算這是一個對學生有好處的政策, 05/26 21:24
forevertwo :也讓人難以接受阿! 05/26 21:24
dk77514 :聽說今天會再開會討論,看校務系統目前還沒看到消息 05/27 18:32
laymu :還沒有正式的公告吧 05/27 19:06
supermrdo :等公告出來就死刑了啦!還沒出來就應該先衝了 05/27 21:48
muxiv : 等公告出來就死刑了啦! https://noxiv.com 06/2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