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藝人名單出來了!!! 大嘴巴 國王皇后~~~~阿嗚 林宥嘉 星光第一屆冠軍!! TANK 529剛出新專輯阿!! 第三回合 就是那個如果我變成回憶!! 郭采潔 501出新專輯!! 月亮很圓那個阿!!! 方炯鑌 好人壞人?是好人還是壞人??? Color樂團 痞子英雄主題曲-無賴正義 痞子英雄插曲-鐵人 期待了期待了~噢 -- 再長的路, 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 不邁開雙腳永遠也無法到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hiphop3535 :林宥嘉!!!!!!!!!!!!!!!!!!!!!!!!!!!!!!!!!!!!!!!!!!! 06/01 04:02
iamjoeys :Color!!!!!!!!!!!!!!!!!!!!!!!!!!!!!!!!!!!!!!!!!!!! 06/01 04:04
afe7127 :宥嘉!!!!!!!!!!!!!!!!!!!!!!!!!!!!!!!!!!!!!!!!!!!!! 06/01 04:05
hiphop3535 :幹嘛學我!!!!!!!!!!!!!!!!!!!!!!!!!!!!!!!!!!!!!!!!! 06/01 04:28
linjenny :都很好耶!!!!!!!!!!!!!!!!!!!!!!!!!!!!!!!!!!!!!!!!! 06/01 08:37
hs6315 :衝了阿!!!!!!!!!!!!!!!!!!!!!!!!!!!!!!!!!!!!!!!!!!! 06/01 09:22
STNF2007 :痞英 采潔 好人 YA@@" 06/01 09:41
easylovegame:好想看采潔!!!!!!!!!!!!!!!!!!!!!!!!!!!!!!!!!!!!!!! 06/01 11:01
willy0206 :校友可以進去嘛!!!!!!!!!!!!!!!!!!!!!!!!!!!!!!!!!!! 06/01 11:07
afe7127 :要帶學生證,過期的不知道會不會查!!!!!!!!!!!!!!!!! 06/01 11:44
lamisol :想新聞局長口誤的下一個月亮XD!!!!!!!!!!!!!!!!!!!!! 06/01 13:56
vul3vul35j5j:主持人是誰 知道嗎? 06/01 14:49
hs6315 :似乎是Color 他們的網誌有寫到 06/01 15:07
momogomu :有校友進場的方案嗎 = =a 好想回去看!! 06/01 15:39
WhiteQ :請問只要代學生證嗎?還是需要購票? 06/01 15:59
hiphop3535 :請不要收錢謝謝!!!!!!!!!!!!!!!!!!!!!!!!!!!!!!!!!!! 06/01 16:33
zeng868 :我要如果我變成回憶!!!! 06/01 20:13
fan036 :沒空!!!!!!!!!!!!!!!!!!!!!!!!!!!!!!!!!!!!!!!!!!!!! 06/01 20:37
hs6315 :快變成回憶吧!!!!!!!!!!!!!!!!!!!!!!!!!!!!!!!!!!!!! 06/01 20:38
Sicilia :痞子英雄,老姊姊可以回去看嗎!!!!!!!!!!!!!!!!!!!!!! 06/02 02:47
vul3vul35j5j:黃藍白勒!!!!!!!!!!!!!!!!!!!!!!!!!!!!!!!!!!!!!!!!! 06/02 14:17
purple529 :真吸引人的組合@@... 06/02 15:37
Ruuu :似乎是只要穿紅色衣服或是紅色配件就能進場的樣子XD 06/03 11:44
turu :海報寫帶學生證就可以了 然後穿紅的有小禮物 06/03 15:30
turu :不知道外校的可不可以進場?! 06/03 15:31
hs6315 :應該會賣票 看各系會有沒贊助 有贊助的不用票!!!!!!! 06/03 16:01
hs6315 :票價錢還沒定出來 應該是50塊以下吧@@(視贊助情況) 06/03 16:02
MisteRed :沒喜歡的…我的Penny.. 06/03 17:12
muxiv : 宥嘉!!!!!!!!! https://muxiv.com 06/21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