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phop3535 :林宥嘉!!!!!!!!!!!!!!!!!!!!!!!!!!!!!!!!!!!!!!!!!!! 06/01 04:02
推 iamjoeys :Color!!!!!!!!!!!!!!!!!!!!!!!!!!!!!!!!!!!!!!!!!!!! 06/01 04:04
推 afe7127 :宥嘉!!!!!!!!!!!!!!!!!!!!!!!!!!!!!!!!!!!!!!!!!!!!! 06/01 04:05
→ hiphop3535 :幹嘛學我!!!!!!!!!!!!!!!!!!!!!!!!!!!!!!!!!!!!!!!!! 06/01 04:28
推 linjenny :都很好耶!!!!!!!!!!!!!!!!!!!!!!!!!!!!!!!!!!!!!!!!! 06/01 08:37
→ hs6315 :衝了阿!!!!!!!!!!!!!!!!!!!!!!!!!!!!!!!!!!!!!!!!!!! 06/01 09:22
推 STNF2007 :痞英 采潔 好人 YA@@" 06/01 09:41
→ easylovegame:好想看采潔!!!!!!!!!!!!!!!!!!!!!!!!!!!!!!!!!!!!!!! 06/01 11:01
→ willy0206 :校友可以進去嘛!!!!!!!!!!!!!!!!!!!!!!!!!!!!!!!!!!! 06/01 11:07
推 afe7127 :要帶學生證,過期的不知道會不會查!!!!!!!!!!!!!!!!! 06/01 11:44
推 lamisol :想新聞局長口誤的下一個月亮XD!!!!!!!!!!!!!!!!!!!!! 06/01 13:56
→ vul3vul35j5j:主持人是誰 知道嗎? 06/01 14:49
→ hs6315 :似乎是Color 他們的網誌有寫到 06/01 15:07
推 momogomu :有校友進場的方案嗎 = =a 好想回去看!! 06/01 15:39
推 WhiteQ :請問只要代學生證嗎?還是需要購票? 06/01 15:59
推 hiphop3535 :請不要收錢謝謝!!!!!!!!!!!!!!!!!!!!!!!!!!!!!!!!!!! 06/01 16:33
→ zeng868 :我要如果我變成回憶!!!! 06/01 20:13
→ fan036 :沒空!!!!!!!!!!!!!!!!!!!!!!!!!!!!!!!!!!!!!!!!!!!!! 06/01 20:37
→ hs6315 :快變成回憶吧!!!!!!!!!!!!!!!!!!!!!!!!!!!!!!!!!!!!! 06/01 20:38
推 Sicilia :痞子英雄,老姊姊可以回去看嗎!!!!!!!!!!!!!!!!!!!!!! 06/02 02:47
→ vul3vul35j5j:黃藍白勒!!!!!!!!!!!!!!!!!!!!!!!!!!!!!!!!!!!!!!!!! 06/02 14:17
推 purple529 :真吸引人的組合@@... 06/02 15:37
→ Ruuu :似乎是只要穿紅色衣服或是紅色配件就能進場的樣子XD 06/03 11:44
推 turu :海報寫帶學生證就可以了 然後穿紅的有小禮物 06/03 15:30
→ turu :不知道外校的可不可以進場?! 06/03 15:31
→ hs6315 :應該會賣票 看各系會有沒贊助 有贊助的不用票!!!!!!! 06/03 16:01
→ hs6315 :票價錢還沒定出來 應該是50塊以下吧@@(視贊助情況) 06/03 16:02
→ MisteRed :沒喜歡的…我的Penny.. 06/03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