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m80099 :你好我是讀室內設計系~~其實你可用CAD話三D的 06/02 17:05
→ yam80099 :我目前正在學畫~~有一款新手話三D的叫做SketchUp 06/02 17:06
→ yam80099 :那個比較快速話三D但是材質有限 06/02 17:07
推 OpenGoodHate:看學校有沒有學程去報名吧 06/02 17:18
→ silkwarm :我已經畢業了!!!而且不住在高雄 06/02 17:56
→ silkwarm :學校有學程也沒辦法學 06/02 17:57
→ yam80099 :那可以去巨匠看看 06/02 18:02
推 OpenGoodHate:學程不一定要學生,也不一定要該校畢業的才能上課 06/02 18:32
→ easylovegame:想學多一點就花點錢吧..職訓局都教初步而已 06/02 19:35
推 fish10151987:學過inventor不過當時是用來畫機械零件 還挺好用的 06/02 21:24
→ fish10151987:又是中文軟體 更好~ 06/0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