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hanlenx (大哥大哥)
看板STU
標題[租屋] 學校旁的!!!!!!!!!!!透天!!!
時間Wed Jun 3 01:35:51 2009
這棟 在學校旁的 興龍路喔~~~~喔~~
我們家很酷!!!
有地下室(車庫 還可以當倉庫) 最酷的是!! 還有遙控器可以開鐵門!!
然後然後~~~再來是一樓~~~有一個~~~~客廳~~~
有第四台 沙發 桌子 電視櫃 蠻書湖的啦~~~
然後 一樓的另一半 是!!!!! 餐廳!!! 有烹飪的東西 可開伙!
還有一個~~大大大大大!!!冰箱 還有大大大大大餐桌!!可以轉喔!超酷的
再來~~往樓上看吧!! 走上樓梯的第五階!!
你會發現! 很貼心的有間小廁所!! 沒錯!!
這就是當你在想尬賽的時候!! 速速的把車停在車庫! 肛門夾緊
只要衝上一樓!!! 再爬五小階!!褲子一脫 就可以撲通撲通囉!!
你不要覺得他很多餘! 當你真的遇到時!你就會知道!有你真好︿︿
再來!!又往上走囉~~~~~~~
將將~~~ 2樓到了
到了2樓 你將會被那個大大大大的浴室給吸引 他!有多大呢!!
他!!大概可以讓一對情侶在裡面跳探戈啦(尚未證實)
再來講講房間 一上樓面對的是一間大房(2人)
有一個很酷的半月形陽台 晚上 可以看星星 看壁虎 看蒼蠅之類的
然後往下看 即是社區的廣場! 而且還有遮雨棚喔!
如果你有意無意想往下 與大地來個親密接觸
應該還不至於太危險啦~~~~
另一間小房(單人) 有著很素細隔絕 保證你夜夜好眠唷唷唷唷~~~
而且!!他的窗戶外!!還很貼心的裝有了鐵窗!!
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 課業壓力又如此的重的時期裡
讓你安全再加分!! 保證學生開心 父母安心啊!!
看完了2樓~~~走吧~~~讓我們踏著輕盈的腳步~~往三樓邁進!
將將將~~~
到了3樓 依舊被那個可跳雙人探戈的浴室大大吸引!
彷彿進了浴室 就想趴在地面游蛙式一樣的自由自在
你說!!再這種壓力這麼大的環境裡!!
除了跑夜店 衝夜唱 打麻將 喝酒 那種傷身又傷害父母的舉動以外
還有什麼比這種更健康的!!!
走出了浴室門~~ 轉進了三樓的大房間!!
赫然發現!!我的媽呀!!屋頂上!!居然有螢光小星星!!
我的媽呀!! 搭配著窗物外角節的月光~~~~~
耳邊響起了~~彎彎月光下 埔公英在遊蕩~~
又是一種說不出的舒胡阿~~~
這間的陽台!!是個長方形的!!
這間一樣有遮雨棚啦
但是!!因為他在三樓!! 所以!!不是很建議跟大地有太過親密的接觸喔~~
走出了寬大的大房間 走出來看到的是 一間很溫馨的單人房
這間 應該算是合室 他有鋪木板 所以囉!!
你可以在木板上前滾翻 後滾翻 側翻之類的
而且他有一個木的大衣櫃~~
走出了娛樂性質頗高的三樓~~~讓我們踏著興奮的腳步步向四樓!!
將將~~
4樓到了~~
到了四樓 房間外~~開了兩道門~~就是一個極大的陸台!!
你可以曬衣服在那 或是 早上太早起
你可以去公園跟人家借太極拳的錄音帶去露臺跳!!
晚上可以在露臺看星星 早上 能看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部要說我沒提醒!! 小心!!! 鳥屎ˊˋ
哈
回到了屋子裡 很快的被四樓的單人房給吸引!!
因為他在四樓!所以很適合想要安靜跟隱私的人喔!
房裡該有的都有~~ 房子本身的格局還有坐了一個算收納櫃吧
蠻酷的 而且還有定一個木製的書架喔!!
以上!就是我們這種娛樂小屋的介紹!!
說了這麼多! 就是啊! 我們要徵室友喔!!!
歡迎來跟我們一起同樂!!
我們空兩間房! 房價一間皆為2250而已喔!!
兩間房可住兩到三人~~
歡迎合租唷~~ 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吧!!
對了!補充一下 每間房皆有冷氣!(獨立電表)
每層樓階有電熱水器喔!!
房東人很好唷~~啾咪
對了~~目前這裡住四人 三男一女 皆為大二生!!
都不是怪怪咖 都是上進的好青年~~~
有興趣的 請進站內信囉!!
感 謝 收 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0.121
推 dream1x :大哥大哥~ 06/03 01:39
推 playgame2420: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一篇徵室友的,請問都哪系的呢? 06/03 01:41
推 barkley7921 :看了反而會怕QQ 06/03 02:09
→ smalltoblack:很酷!!!最酷的是!!超酷的............ 06/03 02:11
推 shuan16 :那我以後可以去借你家的廁所嗎?拜託!! 06/03 02:36
推 ajneok :原Po .......... 06/03 10:54
推 picass0607 :原PO副業其實是報賽馬的..? 06/03 16:09
推 andy012315 :看完會有種失落感 激情過後的感覺 06/03 16:12
推 forever77427:聽說原PO常常跑夜店~衝夜唱~抽菸~喝酒~打麻將耶... 06/03 18:29
推 toyfish0731 :元PO整個自己很愛阿XD 全部租下來吧元POXDDD 06/03 19:29
→ xhanlenx :噗~我也想阿~~可是有多的空房!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06/03 22:56
推 ajneok :原PO今天叫我一定要再來推一個... 06/04 00:42
推 yeh1225 :傷身衝夜唱後看到的有趣租屋文~~害我想去你家逛逛了 06/04 06:29
推 purple529 :好有趣@@看完都想住了XD... 06/04 13:18
→ xhanlenx :一起加入我們的快樂大家庭吧^~^有興趣繼站內信囉~~ 06/04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