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這學期一直做 怕下學期申請不到 也一定很多人根本做不完 也有很多人一直排隊等要做 然後學校發給我們的那本生活服務學習護照 我已經參加活動超過70個小時了 多到我不想寫 工讀時數也一樣 麻煩的是還要到校務系統一個一個登入 最哭爸的是系統根本沒說要怎樣寫只有什麼工讀申請 靠!那有做的勒已經找到的勒 填一便等等被別單位點走怎麼辦 至少在下面有個教學或是規則說明吧 兩光系統 工讀時數啦 做得要死要活又不是都沒事 老師有時候看見還說阿你怎麼還在這裡 一定會有人說不爽不要申請 我同學就這樣申請了不想做 現在突然想做了一定做不完也很多人在排隊 那要轉學到其他學校的好像也一定要做完 ----------------------- 我想說:你做的完嗎 你覺得當免錢工爽嗎 學校申請這個的有兩三千人 妳排到班了沒呢 你有被A到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
aoksc :我工作的地方下學期就有幾個不做了 應該不難申請吧 06/04 13:58
aoksc :更誇張的還有人做到一半就跟我老闆說他不做了== 06/04 13:58
aoksc :不過學校沒個公開平台來徵人或找職缺的確有點麻煩 06/04 14:00
pretendface :辦公室的助理還很愛用免錢的~可以省經費 黑心啦!! 06/04 14:21
zesonpso :樓上肝有 06/04 20:31
rabbit19 :常常都會這樣 每次有什麼活動 就會發校務訊息 06/04 21:48
rabbit19 :說~~同學只要怎樣怎樣 就能抵時數喔 06/04 21:48
rabbit19 :變的好像學校只要一直用抵時數的理由就可以叫 06/04 21:48
rabbit19 :申請弱勢的學生一直做白工 這種感覺有點討厭 06/04 21:49
iestlpeggy :那是不是 乾脆去外邊打工比較划算? 06/04 23:48
weiwei5 :科科 我只有參加學校活動的時數...而且還沒滿~ 06/05 01:51
tmpo333999 :涼缺還是很涼拉,你去外面工作做的也都勞力的,還不 06/05 12:42
tmpo333999 :如在學校做的好,只有別選停車場的之類的 06/05 12:43
pidong :你錯了= = 車棚的假日超涼... 06/06 03:47
showcio :我是在學校的工讀生,系統是沒有很好,但是學校這樣 06/06 16:54
showcio :安排,你有想到原因嗎?要不一堆人假藉名義,我們何需 06/06 16:55
showcio :工讀。 06/06 16:56
dream1x :錯 假日車棚一定超熱! 06/06 18:11
zesonpso :助學金 學生 很多都正妹... 06/06 21:18
zesonpso :還有 我認為 請不要用弱勢稱呼 用助學金同學 更感心 06/06 21:19
pidong :樓樓樓上...我指的涼是很閑... 06/06 23:36
muxiv : 不過學校沒個公開平台來 https://moxox.com 06/2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