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oksc :我工作的地方下學期就有幾個不做了 應該不難申請吧 06/04 13:58
→ aoksc :更誇張的還有人做到一半就跟我老闆說他不做了== 06/04 13:58
→ aoksc :不過學校沒個公開平台來徵人或找職缺的確有點麻煩 06/04 14:00
推 pretendface :辦公室的助理還很愛用免錢的~可以省經費 黑心啦!! 06/04 14:21
推 zesonpso :樓上肝有 06/04 20:31
推 rabbit19 :常常都會這樣 每次有什麼活動 就會發校務訊息 06/04 21:48
→ rabbit19 :說~~同學只要怎樣怎樣 就能抵時數喔 06/04 21:48
→ rabbit19 :變的好像學校只要一直用抵時數的理由就可以叫 06/04 21:48
→ rabbit19 :申請弱勢的學生一直做白工 這種感覺有點討厭 06/04 21:49
→ iestlpeggy :那是不是 乾脆去外邊打工比較划算? 06/04 23:48
推 weiwei5 :科科 我只有參加學校活動的時數...而且還沒滿~ 06/05 01:51
→ tmpo333999 :涼缺還是很涼拉,你去外面工作做的也都勞力的,還不 06/05 12:42
→ tmpo333999 :如在學校做的好,只有別選停車場的之類的 06/05 12:43
推 pidong :你錯了= = 車棚的假日超涼... 06/06 03:47
→ showcio :我是在學校的工讀生,系統是沒有很好,但是學校這樣 06/06 16:54
→ showcio :安排,你有想到原因嗎?要不一堆人假藉名義,我們何需 06/06 16:55
→ showcio :工讀。 06/06 16:56
推 dream1x :錯 假日車棚一定超熱! 06/06 18:11
推 zesonpso :助學金 學生 很多都正妹... 06/06 21:18
→ zesonpso :還有 我認為 請不要用弱勢稱呼 用助學金同學 更感心 06/06 21:19
推 pidong :樓樓樓上...我指的涼是很閑... 06/06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