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畢業紀念冊還可以買嗎!? 我看到室友拿了 超正點的啊!!!!!!!!!!!!!!!!!!!! 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 請問有人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買?! -- 1;37m洹AH坐~郎n蒜1;30mu洶F豆A並. http://www.wretch.cc/album/whit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5
mosun13 :大紅學姐(敬禮!!) 06/09 23:02
DunhillFC :被我雷了一下 哈哈 06/10 04:52
WhiteQ :被你火上加油啊!!!可惡~ 06/10 15:15
iversonman :我的感想是外觀不錯 內容好糟..還有班級只有一張全照 06/10 15:45
iversonman :以前是那樣...現在不知道有無改善 = = 06/10 15:45
monkey5759 :我想留盒子跟隨身碟...賣掉畢業冊囧 06/10 17:34
WhiteQ :我也只想前面兩樣後面賣掉XD 06/10 17:38
monkey5759 :剛剛聽說有同學要整個賣掉,原PO有興趣嗎XD? 06/10 19:52
jordan79813 :班級照片數量少是因為他們搬買的人很少 06/11 08:54
jordan79813 :但這次有針對之前的一些問題做改善~ 06/11 08:55
jordan79813 :之前沒有買的班級就沒有頁數~這次是每班都有基本頁 06/11 08:56
jordan79813 :有兩頁~所以你們班沒買的話也是看的到你的照片出現唷 06/11 08:57
muxiv : 被你火上加油啊!!!可 https://moxox.com 06/21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