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因為這次的夜宿樹德沒跟到= = 但是很想要睡袋~所以徵求睡袋一枚 價錢....200! 有拿到這次睡袋的同學可以賣我嗎? 意者寄信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38 ※ 編輯: steven7298 來自: 210.71.22.38 (06/13 00:59)
playgame2420:學校買的睡袋不就一個買兩百嗎? 06/13 02:54
hiphop3535 :什麼 去睡一天就睡袋GET了喔!!!??? 06/13 04:49
shanmouse :真的有人去睡喔!?OAO(震驚) 06/13 13:49
ququ36 :蠻多人來睡的啊! 06/13 14:59
steven7298 :那有人要送我嗎@@ 06/14 01:35
shinodasa :當天真的狠多同學都有來睡,而且晚餐飲料是五十嵐喔! 06/1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