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aygame2420:產設系歡迎你/妳,我無法提供意見,因為我是分發的! 06/13 19:46
→ playgame2420:噢,對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老師很注重學生自己的 06/13 19:47
→ playgame2420:想法還有表達能力,但是不要口不擇言! 06/13 19:48
→ playgame2420:總之,把自己當成推銷員,盡力推銷自己,把自己所有 06/13 19:49
→ playgame2420:優點都表拔出來,缺點就掰成優點吧! 06/13 19:49
推 zzzholic :當初是準備5份 這應該是最大的考官數量了... 06/13 23:44
→ zzzholic :我不是設計類的... 但當初也是面試上去的 06/13 23:45
→ zzzholic :反應要快 面試的問題通常不深 但要謹慎作答 06/13 23:45
推 natsukaki :我是流設系的 當初準備是5本 面試的問題不多 06/14 00:09
→ natsukaki :最好圖多字少 通常考官都翻很快 圖片才能吸引他們 06/14 00:10
推 dream1x :一問三不知 微笑帶過 科科 =.= 06/14 00:15
推 s4750163 :一定要很有自信,可以多看系上的網站來準備喔~ 06/14 02:26
推 chawr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關於面試的應對方式 06/14 03:06
→ chawr :面試時除了會問作品集的相關內容 還有問對樹科大的 06/14 03:07
→ chawr :第一印象 以及對樹德以外的學校的相關科系的了解 06/14 03:08
→ chawr :還有最近的設計展如新一代 高雄設計展內容 可以充實 06/14 03:09
→ chawr :我不是產設啦 但這是我的經驗:) 06/14 03:10
→ bamboobox :感謝各位的解答QAQ 小的會努力的上去跟你們道謝的 06/14 11:28
推 LCW77825 :我可以講一句實在的嗎?要在樹德面試刷掉機會應該不高 06/15 11:51
→ LCW77825 :除非什麼都沒做態度不佳... 06/15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