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抽空又完成了幾本,之前說想一起外拍的學長不知道還在@@ 這是最近拍的,大概到考完期末考都不會再增加了吧 希望學校的同好可以出來分享作品^^ 之前學校的助理教授~~在幫我評個分吧,看我有沒有進步^^" http://www.wretch.cc/blog/adadag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4
jordan79813 :都拍得好棒唷~跟我的胡亂拍果然差很多!! 06/14 21:38
purple529 :拍的不錯呀~話說我也好想外拍QQ 06/14 23:24
zesonpso :Q1 焦點對在哪? 06/14 23:24
zesonpso :Q6 構圖怪怪的 上切下切右切 看不出要表達甚麼@@ 06/14 23:26
tiffabella :還拍 都要期末考了=3= 06/15 00:47
adadagz :嗯嗯,謝謝,我會改進的..Q6我當時鏡頭用到定焦鏡.. 06/15 01:05
adadagz :整個畫面被侷限住,我會注意的 06/15 01:05
adadagz :2f的我們學校很多人可以幫妳拍喔~~哈哈 06/15 01:47
runtime :上切一點頭髮是還好 下切到手有點怪 06/15 03:09
roxiang :我我我!! 我還在啦XD 只是最近很忙 06/15 18:28
roxiang :越拍越好了噢!!! 06/15 18:28
muxiv : 還拍 都要期末考了=3 https://muxiv.com 06/21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