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rdan79813 :都拍得好棒唷~跟我的胡亂拍果然差很多!! 06/14 21:38
推 purple529 :拍的不錯呀~話說我也好想外拍QQ 06/14 23:24
推 zesonpso :Q1 焦點對在哪? 06/14 23:24
推 zesonpso :Q6 構圖怪怪的 上切下切右切 看不出要表達甚麼@@ 06/14 23:26
推 tiffabella :還拍 都要期末考了=3= 06/15 00:47
→ adadagz :嗯嗯,謝謝,我會改進的..Q6我當時鏡頭用到定焦鏡.. 06/15 01:05
→ adadagz :整個畫面被侷限住,我會注意的 06/15 01:05
→ adadagz :2f的我們學校很多人可以幫妳拍喔~~哈哈 06/15 01:47
推 runtime :上切一點頭髮是還好 下切到手有點怪 06/15 03:09
推 roxiang :我我我!! 我還在啦XD 只是最近很忙 06/15 18:28
→ roxiang :越拍越好了噢!!! 06/15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