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batron :在大社夜市那條路上 06/15 21:27
推 snoopy206 :就前面那個路口左轉看到警察局再右轉就看到了 (亂入) 06/15 23:56
推 dream1x :就一直直直走 一直直直走 06/16 00:48
推 hs6315 :上次第一次去買要等好久唷= =都沒耐心了 06/16 01:53
→ willy0206 :平均等待時間都超過30分鐘 06/16 02:09
→ x007 :請問是等什麼? 06/16 02:32
→ fan036 :回樓上是雞排 06/16 03:41
推 forevertwo :可以請問你奶妹是在哪邊看到的嗎? 06/16 15:00
推 hs6315 :大社路上 清心旁邊 06/16 18:12
→ hs6315 :說錯了= = 是中山路的清心@@ 06/16 18:15
→ hs6315 :我說的是奶妹機排 06/16 19:00
→ dk77514 :奶妹橘黃色招牌 很好認的~ 06/17 00:26
推 olivet :這邊問就好了ㄚ,幹嘛寄信給我= =" 06/17 01:11
→ littlejen123:寄信比較快阿,po本文怕都沒回覆阿 06/1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