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版上討論宵夜的時候 看到推薦品客 不過我從學校的大門騎到大社那邊 慢慢的騎都沒看到 倒是有看到奶妹 品客的位置是在哪阿 附近有啥攤販可以認的嗎 -- 不是我不想出去玩,而是 找不到咖;沒摳摳;沒時間;寧可在家當宅男 大學生本來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前提是... 課業和玩樂要維持一個balan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9.62 ※ 編輯: littlejen123 來自: 61.64.109.62 (06/15 21:23) ※ 編輯: littlejen123 來自: 61.64.109.62 (06/15 21:24)
albatron :在大社夜市那條路上 06/15 21:27
snoopy206 :就前面那個路口左轉看到警察局再右轉就看到了 (亂入) 06/15 23:56
dream1x :就一直直直走 一直直直走 06/16 00:48
hs6315 :上次第一次去買要等好久唷= =都沒耐心了 06/16 01:53
willy0206 :平均等待時間都超過30分鐘 06/16 02:09
x007 :請問是等什麼? 06/16 02:32
fan036 :回樓上是雞排 06/16 03:41
forevertwo :可以請問你奶妹是在哪邊看到的嗎? 06/16 15:00
hs6315 :大社路上 清心旁邊 06/16 18:12
hs6315 :說錯了= = 是中山路的清心@@ 06/16 18:15
hs6315 :我說的是奶妹機排 06/16 19:00
dk77514 :奶妹橘黃色招牌 很好認的~ 06/17 00:26
olivet :這邊問就好了ㄚ,幹嘛寄信給我= =" 06/17 01:11
littlejen123:寄信比較快阿,po本文怕都沒回覆阿 06/17 22:15
muxiv : 請問是等什麼? https://muxiv.com 06/2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