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laygame2420 (一粒)
看板
STU
標題
[問題] 關於行事曆
時間
Mon Jun 15 22:47:40 2009
請問一下啊,98年行事曆大概什麼時候出來呢? 我想知道開學是什麼時候! 聽說是9/7號那個禮拜! 有沒有搞錯啊,晚人家一個禮拜放暑假還要那麼早開學!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6.107
推
osaa
:偷看老師的行事曆..確實是9/7開學 o(><;)o o
06/15 22:58
→
barkley7921
:五月多就出來了
http://tinyurl.com/mwajgf
06/15 22:59
→
barkley7921
:早開學也只是補回來吧 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
06/15 22:59
→
playgame2420
:我發現,學校把暑假拿到寒假放了= =
06/16 00:37
推
shin0719
:放太久其實蠻無聊:p
06/16 03:35
推
tmpo333999
:OK的,放久了感覺都鬆鬆的,頭腦都不靈光了XD
06/16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