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啊,98年行事曆大概什麼時候出來呢? 我想知道開學是什麼時候! 聽說是9/7號那個禮拜! 有沒有搞錯啊,晚人家一個禮拜放暑假還要那麼早開學!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6.107
osaa :偷看老師的行事曆..確實是9/7開學 o(><;)o o 06/15 22:58
barkley7921 :五月多就出來了http://tinyurl.com/mwajgf 06/15 22:59
barkley7921 :早開學也只是補回來吧 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 06/15 22:59
playgame2420:我發現,學校把暑假拿到寒假放了= = 06/16 00:37
shin0719 :放太久其實蠻無聊:p 06/16 03:35
tmpo333999 :OK的,放久了感覺都鬆鬆的,頭腦都不靈光了XD 06/16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