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o1212112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看板STU
標題[問題] 數位倉儲已經掛點好久囉
時間Thu Jun 18 01:11:16 2009
數位倉儲不錯,很好用,班上有什麼訊息,
都可利用它來做發佈,不過最近好像都掛點
了,FTP說一直連不進去,是沒工讀生維護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3.99
推 chph :收掉了 06/18 02:41
→ rico1212112 :為什麼要收掉??? 06/18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