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星期日在家做進入校務資訊系統的測試, 想說為了星期一初選時不要出錯 結果,晚上在登入校務資訊系統時 打完帳密案登入 他有給我登入,可是進去之後畫面停頓2秒 馬上又跳回輸入帳密的畫面!!! 我以為可能是初選前學校伺服器不穩 想說隔天再試試 誰知道,我星期一早上8點起來再用,還是一樣 到了9點30再試,一就同情況 不得已,我只好到學校圖書館去做初選動作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或者是最近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會是我的問題還是學校伺服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8.121
andy012315 :好像可以打去哪裡問~~~或者等ychsiao來解 06/18 17:59
ychsiao :是用hinet?.. 06/18 19:15
ychsiao :這幾天發現hinet的user會有這種情況 06/18 19:15
STNF2007 :是的 他是HINET 對吧 揚揚~ 06/18 20:15
ychsiao :現在還會嗎??? 06/18 20:54
qoo80171 :我現在試看看!! SORRY 回覆慢一點! 06/18 23:32
qoo80171 :還是會,神奇的是,我再登一次,系統說我重複登入!! 06/18 23:34
qoo80171 :要我在等1分鐘後><! 06/18 23:35
ychsiao :OKOK 06/19 00:57
hs6315 :我朋友不能填履歷表耶@@?? 06/20 02:37
muxiv : 是用hinet?.. http://yaxiv.com 06/2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