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dagz (阿泰~)
看板STU
標題[閒聊] 畢展演唱會的照片
時間Thu Jun 18 21:09:45 2009
之前有學長跟我要照片...哈~我到現在才想起來
有幫拍到郭采潔&林宥嘉還有鄉民代表團^^"
http://www.wretch.cc/blog/adadagz/30862366
不知道怎麼連絡你= =所以放在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2
推 tiffabella :同學 你那隻筆賣給我吧 06/19 00:39
推 Maureen945 :拍得真好 06/19 12:40
推 s4750163 :林宥家中分也太可怕了吧~ 06/20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