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最近家裡面的刺蝟一個不小心生下了3隻小刺蝟 有沒有同學有興趣養的 販售500/隻 有興趣者請留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25.172
ima29 :已經養了兩隻 = = 06/20 14:34
andy012315 :有圖嗎~~~ 06/20 18:26
toyfish0731 :圖 ++1 06/20 19:41
chihyan :好養嗎?要餵牠吃什麼 06/20 20:20
zesonpso :吃 狗飼料吧 06/20 21:54
andy012315 :小刺蝟會長大嗎??希望能養小隻的:D 06/20 23:22
ima29 :http://ima29ocbf.pixnet.net/blog 06/21 00:19
lovehg520 :還沒斷奶前的照片 06/21 13:32
jimmy02683 :我想養@@現在大概多大了ㄚ?斷奶了嗎? 06/21 15:26
ima29 :良心建議 不要用報紙 油墨對皮膚不好 06/21 16:52
fan036 :好可愛喔 >////< 06/21 17:33
lovehg520 :現在才剛斷奶不到一個禮拜 06/22 01:36
lovehg520 :我現在也沒有用報紙了 之前是情勢所逼所以才用報紙 06/22 01:37
muxiv : 圖 ++1 http://yofuk.com 06/21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