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a29 :已經養了兩隻 = = 06/20 14:34
推 andy012315 :有圖嗎~~~ 06/20 18:26
→ toyfish0731 :圖 ++1 06/20 19:41
推 chihyan :好養嗎?要餵牠吃什麼 06/20 20:20
推 zesonpso :吃 狗飼料吧 06/20 21:54
→ andy012315 :小刺蝟會長大嗎??希望能養小隻的:D 06/20 23:22
→ lovehg520 :還沒斷奶前的照片 06/21 13:32
推 jimmy02683 :我想養@@現在大概多大了ㄚ?斷奶了嗎? 06/21 15:26
推 ima29 :良心建議 不要用報紙 油墨對皮膚不好 06/21 16:52
推 fan036 :好可愛喔 >////< 06/21 17:33
→ lovehg520 :現在才剛斷奶不到一個禮拜 06/22 01:36
→ lovehg520 :我現在也沒有用報紙了 之前是情勢所逼所以才用報紙 06/22 01:37